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程海教授入选2017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2017-11-17   作者:   点击:

2017年11月15日,美国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在线公布了全球2017年“高被引科学家(2017 Highly Cited Researchers)”名单。全球共有3538名学者入选高被引作者榜单,中国学者入选258人。其中,入选地球科学领域的141名研究者中,来自中国的学者有15人。我校人居学院程海教授入选地球科学“高被引学者”榜单。

2017年的名录主要考虑当代研究成果,以2005-2015年11年间收录进Web of Science 学术论文引用资料为根据,论文领域内引用率在前1%的文章被评定为“高引用率文章”。在某一领域中发表高引用率文章的学者被认为是有影响力的学者,而发表数篇引用率处于领域前1%的文章则是在业内有非常大的影响力的标志,名录中各领域高引用率研究者的数目则取决于该领域的热门程度。

上一条:西安交大程海教授课题组在Science子刊发表论文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程海教授当选美国地球物理联合会会士(AGU Fe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