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程海教授获“三秦友谊奖”

2014-11-05   作者:admin    点击:

陕西省政府在杨凌隆重举行了2014年度“三秦友谊奖”颁奖仪式,西安交通大学程海教授、莱昂内尔·维西尔斯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意大利专家朱旺、西北工业大学德国专家岳亨·特威勒等11位外国专家荣获该奖。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江泽林出席活动并致辞,并和国家外国专家局经济技术司袁旭东司长一起为11名获奖专家颁奖。江泽林指出,近年来,陕西把引进外国专家作为人才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在国家外国专家局的大力支持下,每年有外国专家3000人次来陕工作,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各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

据悉,“三秦友谊奖”是陕西省政府授予来陕外国专家的最高荣誉,该奖项于1999年设立,截至目前已有107名外国专家获此殊荣。

上一条:程海教授入选汤森路透“2015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下一条:程海教授入选2014年全球高被引研究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