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程海教授入选“2016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2016-10-09   作者:   点击:

日前,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公布了全球2016高被引科学家名单(Highly Cited Researchers 2016),西安交大全球环境变化研究院程海教授入选地球科学领域全球“2016高被引科学家”,这是程海教授继2014年和2015年之后,连续第三年入选汤森路透“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此次公布的全球高被引科学家覆盖包括材料、化学、数学、工程学等学科领域,共有3266人次科学家入选,其中中国有196人次科学家入选(含港澳台地区)。

程海教授

“Highly Cited Researchers 2016”名单是通过对2004年至2014年被ISI Web of Science(SCI)收录的21个自然和社会科学领域论文分析评估,并将所属领域同一年度他引频次在前1%的论文进行排名统计后得出的。入选该榜单意味着学者在其所研究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上一条:西安交大程海团队科研成果入选2016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
下一条:西安交大程海教授在Nature杂志上发表研究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