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程海教授入选爱思唯尔“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

2017-03-10   作者:   点击:

近日爱思唯尔发布了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中国内地38个学科的1776名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入选其中。

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Scopus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提供了海量的与科研活动有关的文献、作者和研究机构数据,使得对中国学者的世界影响力进行科学的分析和评价成为可能。

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和标准,基于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了系统的分析。爱思唯尔作为合作方,为该榜单研究提供了数据支持和技术实现。今年的高被引学者名单中,中国内地38个学科中共有1766名高被引学者入围,相比去年增加了22名。

在今年的榜单中,西安交通大学有包含程海教授在内的14人入围。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程海教授当选美国地球物理联合会会士(AGU Fellow)
下一条:西安交大程海团队科研成果入选2016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