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交大程海教授入选2018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2019-01-01   作者:   点击:

2018年11月27日,科睿唯安发布了其2018年度“高被引科学家”名单,这也是该名单连续第五年发布。全球来自21个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领域的4000多(人次)高被引科学家入榜。西安交通大学共有四位教授入选,其他三名教授入选交叉学科领域的高被引科学家名单,人居学院程海教授入选地球科学领域高被引科学家名单,这也是程海教授连续五年入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2018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遴选是科睿唯安基于WOS(Web of Science)中SCI论文的发表数量和引文客观数据,精选出过去十年发表高被引论文(即在同年度同学科领域中引文影响力排在前1%的论文)的科研学者,展现出某学科领域中的科研人员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受到全球同行的集体认可以及影响力。

2018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详细名单和介绍,详见:https://hcr.clarivate.com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同位素实验室师生深切缅怀Wallance S. Broecker教授
下一条:西安交大程海教授团队最新研究成果在《Science》上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