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Ashish Sinha教授来我院任职

2017-03-13   作者:   点击:

Ashish Sinha现任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地球科学系教授,他长期教授全球气候变化、世界海洋地球的历史和气候等课程,具有丰富的授课经验和较高的学术造诣。主要研究方向为重建过去几千年热带季风区的降水变化模式,同时进行气候数值模拟和气候再分析研究工作。通过将模拟和分析结果与地质记录进行对比验证,进而评估并预测未来气候的变化,尤其在印度季风研究领域取得了重要研究成果,在国际上具有重要影响。

                                                   

                                                          Prof. Ashish Sinha

Ashishi Sinha教授于2017年3月-2018年3月期间被西安交通大学聘为讲座教授,于2017年3月12日到达西安。本次Ashish Sinha教授将在西安进行四周的工作,正式授课将于3.13下午4点在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一楼415房间进行,首次课程的主要内容是学生的自我介绍,以及Ashish会讲解主要的课程内容、安排。

PS1课程的主要流程大致为:

第一周age model

第二周time series analysis

第三周PCA & else

               

上一条:南京大学鹿化煜教授带领我校学生进行野外实习
下一条:兰州大学陈发虎院士参观访问同位素实验室